河北省数学会2019年度数学教育教学成果奖评比活动的通知

作者:河北省数学会发布时间:2019-11-04浏览次数:0

各地市数学会、教研室(教科所)并转各学校:

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数学教师的教育教学研究水平,推动新一轮数学新课程的实施,形成数学教育教学研究的良好氛围,促进数学教与学方式的根本变革,研究、解决教材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,深化数学课堂教学改革,河北省数学会、少年素质教育报·数学周刊决定联合举办2019年度数学教育教学成果奖评比活动,具体要求如下:

一、参评范围

1.论文类:公开发表或在县级以上教研部门获过奖的论文。(注:提交论文及发表刊物的复印件或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一份。论文电子稿发至邮箱)

2.课件类:在县级以上教研部门获过奖的课件。(注:提交课件及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一份。课件发至邮箱)

3.课题类:在县级以上教研部门申报的数学课题并已结题的课题。(注:提交结题论文、课题相关佐证及结题证书的复印件一份)

4.优质课类:在县级以上教研部门获过奖的教学评优课。(注:提交光盘或录像及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一份。若是电子版可发至邮箱)

  二、参赛办法及时间:

1.集体参赛者可将相关材料提交当地教研室,教研室汇总后于2020年3月10日以前交寄组委会。

2.个人参赛者将参赛作品于2020年3月10日以前(文档题目由“姓名+成果类别+题目”组成,如:张林+课件类+三角形……)发电子邮件至 jsb12@sina.com即可,邮件主题注明“姓名+成果参赛”字样(如:张林+成果参赛)。

3.邮寄材料首页附作者信息表(如下表),其它在后装订。

作者姓名       职务职称       工作单位      

作品题目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参赛类别      

邮政编码       通讯地址      

固定电话       移动电话       电子邮箱  

三、评比办法:按组别和类别评出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,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,评奖结果将在《少年素质教育报·数学周刊》网站和河北省数学会网站上公布。

四、要求:1. 集体参加评比的地市,将参评费用汇总后交寄组委会;个人参赛者可以直接寄组委会。

2. 邮寄地址:(050024)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  张  硕   同志收。

五、组委会电话:0311-80787225,80787226。

六、通知下载网址:省数学会网站https://hebms.hebtu.edu.cn/;

数学周刊网站https://hebms.hebtu.edu.cn/a/sxzk/index.html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河北省数学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少年素质教育报—数学周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年10月10日

附件1:河北省数学会2019年度数学教育教学成果奖评比活动的通知



 


 河北省数学会  主管单位: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  挂靠单位:河北师范大学  办公地点:河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

 地址: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群1号楼D区503房间 邮编:050024  E-mail: hms@hebtu.edu.cn